欢迎来到北京国创鼎诚知识产权应用技术研究院
  • 电子数据官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商业秘密网”为中国自主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 访问量:1816
  • 时间:2017-10-25 15:18:19
  • 作者:人民论坛网

商密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佳恩主持分论坛,手持华为手机以中国自主品牌话题开场。


  分论坛由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发起人,商密网董事长孙佳恩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李顺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原副巡视员杨叶璇,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洁丽雅集团总裁孟立顺,杭州龙席网络科技代表张俊,中华春节符号全球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蔡甦作为论坛嘉宾共同登台进行6+1对话。知识产权保护联盟专家团董葆霖、王正发、张冰、段立红、张今、许超、张广良、郭禾、尹新天、韩元牧、吴丽娟等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


  洁丽雅集团总裁孟立顺谈到中国自主品牌企业创立品牌之艰辛、维权打假之困难感慨万千。近年来,为了保护洁丽雅商标权、版权,加大投入力量打击假冒。与知识产权联盟组织达成合作,为了保护洁丽雅的品牌价值,洁丽雅将一如既往与假冒侵权行为进行斗争。


  来自浙江杭州龙席网络科技公司代表张俊,就企业在维权的同时采取一些配套的措施和手段和大家分享经验,龙席网络是如何重视品牌企业、电商企业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维权,进行线上管控知识产权侵权、价格管控、打击线上假冒伪劣产品的。中华春节符号全球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甦受秘书长,也对春节符号商标创牌、用牌、上千产品应用、春节小镇建设、全球推广等进行分享。


  论坛中主持人孙佳恩与各个品牌企业互动,来自杭州中渠网络科技、北京华康信息技术、福天下电子商务、宁波市企业家联盟、北京国创鼎诚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北京中都国脉评估等二十多家品牌企业代表在如何保护好自主品牌知识产权纷纷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原副巡视员、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专题评审专家董葆霖进行专家点评,强调商标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论坛嘉宾李顺德专家传授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值得注意的几个问题;杨叶璇专家则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商标生死观、发挥商标的正能量;与会者讨论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现状、高危风险分析;商业秘密保护范围、措施、难点、以及如何维权;美国保护商业秘密法案与我国商业秘密立法;企业怎样打造品牌、提升品价值等与中国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紧密相关的一系列话题,会场气氛热烈


  知识产权联盟机构将更有助于中国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有助于《商业秘密保护法》立法进程的加快,有助于品牌企业线上线下商标权保护。


  习近平总书记于2014年8月18 日提出我国要制订商业秘密保护法;李克强总理提出“科技创新的必要条件就是保护知识产权”。从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百佳课题调研过程中可以了解到,中国自主品牌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紧密相关,与商标品牌强国密不可分。商业秘密保护的话题成为本次峰会的亮点之一,引起广大品牌企业的关注。分论坛吸引了本次参加中国自主品牌峰会的各级领导、各界企业与会代表的参与和互动。


  2016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商业秘密与商标权保护高峰论坛与会部分专家与嘉宾合影。


  商密网董事长孙佳恩与玻利维亚前总统、世界银行、国际基金顾问豪尔赫.基罗加(右二)等与会嘉宾亲切交流。
底部二维码
电话:010-84670710 传真:010-84670935
联系人:武主任 邮箱:gcdc@gcdc.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胜古中路1号蓝宝商务大厦A座三层321室
合作伙伴与客户
友情链接
  • 司法鉴定业协会
  •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
  • 北京高院
  • 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