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国创鼎诚司法鉴定所
  • 知识产权官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国创鼎诚入驻雄安
  • 访问量:2629
  • 时间:2018-04-11 18:14:20
  • 作者:


       雄安新区规划遵循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理念,发展目标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雄安8848知识产权互助空间针对新区的科技建设发展,将以知识产权服务作为核心,围绕知识产权的创造、运营、保护、管理等为新区的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聚集品牌知识产权服务及相关机构,共同构建一个互信、融合、协作的利益共同体,形成立足保定、布局雄安特区、服务全国的知识产权行业联合发展模式。

      海拔8848米,是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高度,服务空间命名为8848知识产权服务空间,是为了在雄安这个世界至高的平台上,把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做到最好最专业。雄安新区的企业这是我们的自我要求和追求目标。该服务空间由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顾问张楚教授主导,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磅礴律师事务所负责日常经营及管理,十八家知识产权品牌服务机构、行业协会、专家相结合。

      2018年3月,北京国创鼎诚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成为首家入驻雄安8848知识产权互助空间的司法鉴定机构,将围绕计算机软件、集成电路、生物制药、电子科技、通讯技术、高端制造、互联网等行业,为雄安新区的科技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咨询和电子数据司法鉴定咨询服务。国创鼎诚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未来计划在互助空间设置互联网电子数据存证中心,更好的为雄安新区的企业提供电子数据的存证服务。

      北京国创鼎诚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与其他入驻的知识产权品牌服务机构、行业协会、专家一同为新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共同助力新区的建设发展。

底部二维码
电话:010-84670710 传真:010-84670935
联系人:武主任 邮箱:gcdc@gcdc.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胜古中路1号蓝宝商务大厦A座三层321室
友情链接